close

 

 

 

 

 

 

 

角落窗框單元櫃.jpg
幾米家具 JimmySPA & STRAUSS - 角落窗框單元櫃.jpg (from JimmyspaSTRAUSS)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1.16.16  

角落窗框單元櫃一共有三種不同的size, 最上方的是小的和中型的, 框內裝飾的是海豚的圖案

下方這個大的單元櫃是鯨魚的圖案, 寬度大概是三個小的單元櫃相加

今年中的有情門outlet特賣以1折的價格購得, 我一共買了兩小(一藍一白), 一中(一黃), 一大(灰), NT2150, 算蠻實惠的!

不過沒有買到最想購入的春天書椅(誰叫我沒有會員卡!), 那一張用一張小朋友鏘鏘買得到!! 

 

這幾個實木的櫃子就可以當作書櫃兼放雜物櫃, 個人認為小朋友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東西, 但又不能讓大人(我)覺得沒有質感

老實說如果這些櫃子以原價或是打八折賣我還是不會買的啦! 畢竟小朋友的房間以後是會有更換傢俱的需求

沒辦法讓他從小到大都不改變吧~ 還有一點就是小朋友的房間就規劃那種頂天立地的系統櫃

這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也許可以一部份挪作儲藏櫃之用, 但是我想既然是小孩房

就不該有她們自己以外的東西, 我也期許小朋友可以儘量愛惜自己的房間, 維持房間的整潔!

 

櫃子已經先自取回來, 才兩千多的東西, 還要物流送很不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