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越接近台南,
心情從高興期待轉為有點緊張...
好久不見的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變?

剛踏上月台的瞬間,
咦, 其實也沒有那麼熱嘛~
不像台北, 讓人悶得快生出病來了

聚餐的地點選在長榮路上的八股廚房,
(從頭到尾我一直以為是七股, 還問Pei-in七股廚房是不是在七股...= =)

一桌2500,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台南美食果然是便宜又好吃
大家好久不見, 嘰嘰查查第講個不停
雖然大多還是比較熟稔的坐在同桌吃吃喝喝

但是看到參加聚會的每個Bio92同窗
彷彿我們都還是大學生, 還沒畢業...

沿著長榮路走回成功校區,
沒在台北市練過, 應該會很累吧~
我成了他們眼中的行軍團
我很享受走在大學路上的悠閒
在醫學院待了三年, 在快要遺忘所謂的校園的模樣時
又得以在大學路上, 或理工大道重溫那種感覺


在總圖B1的魚羊鮮豆經過短暫的校園巡禮之後
這群在北部快餓死的我們就朝安平前進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其實只有我一個)

List
1st. 安平豆花, 口感好像有稍微變硬一點, 但還是不錯吃~

2nd. 永泰興蜜餞, 雖然是我提的, 其實你們也想買, 幹嘛都推到我頭上

3rd. 旗魚黑輪, 記得以前到夜市我一定會買的點心

4th. 周氏蝦捲, 好吃! 距上次在這家店享用是在七年前了...其實, 剩下那條我很想吃的, haha

5th. 義豐冬瓜茶, 現在的名字叫做義豐阿川冬瓜茶, 不過味道有變淡了, 是不是有名氣之後都會如此?

6th. 石頭腳碳烤玉米, 小沒推薦, 我還真不知道這家小店, 製作很用心, 價格便宜又好吃


7th. 小茂屋鍋燒意麵, 還是以前的小鍋子裝盛比較有感覺!

星期六, 不用說, 武盛夜市是一定要去的
民族路直走, 到盡頭時有條小路繼續前行
然後看到車潮與人潮轉彎的方向也跟著轉就到了
很難理解嗎?...為什麼今天一直被你們噓 :(

8th. 一點ㄍㄨㄚ\包, 這次我遺漏的美食, 不過我猜隊長一定有帶大家去吃

沿著民族路往市區騎, 右轉海安路,
兩旁牆壁有許多藝術塗鴉,
夜晚的北勢街在燈光的襯托下美得多了
可惜我忘了隨身帶相機, 下次再捕捉這裡的美景...:)

星期天早晨的天空灰朦一片,
道地的台南早餐是一定要的
大學路18巷底的庭園早點, 招牌是紅茶豆漿
現場享用風味更佳!

如果不是因為隔天要上班, 很想賴在這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