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ong-jung打電話給我, 真是好久不見了
之前她身體不適, 放慢了她的生活腳步

今天她突然告訴我, 要多關心周遭的同學
講著講著就提到她的高中同學
我也認識, 不過她高中同學是在我離開時才進去Sun's Lab
去年檢查出罹患結腸癌...
我乍聽十分驚訝~~正值二八年華, 怎麼會...

雖然我和她幾乎沒有交談過,
不過我看了她的Blog, 覺得她是個勇敢認真生活的人
目前看起來是暫時控制住病情了
藉著神的幫助, 相信她會樂觀面對的

話又說回來, 我還是無神論者, haha~~

雖然每次許願都會有個很八股的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康快樂"
微不足道的一句話, 卻是很難實現的願望
之前和朋友聊到"知足",
看得見, 走得動, 自由意志, 四肢健全, 衣食無缺
對我來說, 這就足夠了...
至於精神上...
我還是多念點書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