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最近都是在po買新東西的文章
(遙想起以前壓力大的時候都會去買東西發洩一下)
現在適逢期末考....
整死人的報告加考試,

四月初Vivian生日的時候, Helen就說月底或五月初要去一趟Jersey Garden
我想說剛來美國的時候去過一次, 也沒怎麼逛過
就答應可以和她一起去
(Ellen要唸書, 拋棄我了, 我昨天被閃的好厲害呀~~)

這次感覺沒有第一次來的好, 甚至可以說差很多
也許是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東西吧~ Helen最後還是沒有買到她參加婚禮時要穿的衣服
而我在BCBG一進門就見到兩件小洋裝
試穿之後都發現很合身, 也都很好看
迫於預算 (勤儉持家, 勤儉持家呀!)
我買了一件比較有特色, 折扣又比較多的一件
而且質料比較輕薄, 在台灣穿比較舒服 (雖然難逃Made in China的命運)
買回來的時候才發現這件是"Runway"的設計, LIMITED EDITION唷




大家都說好看唷~~
猜猜看原價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