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DC的au bon pan超多的, 從飯店走出來的路口又一家,
於是它就成了我們早餐的唯一選擇
(我想我未來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吃了...@@)
週末硬是等到了八點才開門, 我和Hungkai隨便點了個Muffin和杯柳橙汁
從現在算起到退房還有三個多小時, 我想應該是夠我們在白宮附近晃了
就算晃不完我的腿應該也不行了, 哈~~

從電影裡面拍攝的白宮其實不是白宮, 是國會大廈
真正的白宮其實沒有很宏偉



我們繞行白宮周圍走向華盛頓塔, 本來只是想說照照相就可以了
走到塔的下方, 看到許多人排隊進去
原本以為這是需要付費的, 後來管理人員告知這是免費的
只需去下方的亭子拿票卷即可



我們拿到的時段是10:30AM, 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先去Reflecting Pool和櫻花池畔那走走, 3月底來看櫻花的時候也來過這些地方
所以最新鮮的應該就是能到華盛頓塔頂俯看整個DC

Reflecting Pool


White House & 前面的大草坪


中午退了房後, 搭著circular bus往Georgetown出發
聽朋友說這邊是shopping的天堂, 在Georgetown University附近的街道看起來有台北的感覺
(逛的太高興忘記照像了)
午餐是看飯店的介紹所選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不貴, 份量超多, 我點我喜歡的薄片pizza, waiter真的端上一整個大pizza



我跟Hungkai很"討債", 沒能吃光光...
公車路線經過的幹道離Georgetown University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一開始我們還不小心跑到附近的高中部
警衛叫我們回頭走兩個block再右轉,
看到Ellen口中說得那棟建築, 我就知道我們盜目的地啦~~



大樓錢的草坪好多人躺著念書作日光浴
我和Hungkai選了個陰涼的草地席地而睡 (時差+累)
休息得差不多了之後, 決定進去樓裡面瞧瞧

大樓後面中庭的教堂


書卷氣習濃厚的長廊 (在Rutgers我就沒有這種感覺...= =)


長廊盡頭的樓梯間


大學巡禮結束之後我們就往街道出發囉~~
我們晃到一個Mall裡面, 逛累了就在Mall裡擺放的沙發上睡著了, 睡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 =
DC吃東西的Tax挺貴的, 10%
但是買東西只要5.65%左右, 前陣子還有Tax Free的shopping週
我又在喜歡的Kiehl's和L' Occitane花了不少錢 (嘻嘻, 大肚魚出錢)

這裡的店都蠻有質感的, 也就是說大部份的東西都蠻貴的
因為有了家, 就會想看傢俱家飾之類的東西
美國的木頭多多, 所以木製傢俱都是原木的, 看了好喜歡
抽屜的收合沒有滑輪輥軸那些金屬的東西, 抽屜的接縫採木片鋸齒狀的交錯
在我心裡, 屬意的傢俱已經慢慢地成形 (原來是這次去DC種的因啊 :p)

這趟旅行的敗筆, 就是回程車段的連接耗時過久

8:45PM Washington DC, Union Station --(Amtrak)-- 11:14PM Trenton, 12:01AM --(NJ Transit)-- 12:30AM New Brunwick

再搭學校的shuttle bus回到宿舍已精凌晨一點了, 呼~~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