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Hungkai突然問我, "明天想不想吃凱恩斯或是潮鍋"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潮鍋的介紹之後, 我的答案是
"我想吃凱恩斯啦~~我想吃牛排ㄇㄟ"
Hungkai二話不說就拿起手機打電話去訂位了
(這間一定要先訂位唷!)

我們大概中午一點左右到, 中午會有商業午餐
價格都在400元以下, 主餐份量比套餐少一些, 也沒有附麵包和前菜
其實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 (或是女生)份量剛好啦

我點的是冷藏牛菲力 5oz 400元 (套餐為8 oz, 總共690元)
Hungkai點套餐, BBQ總匯

這兩道是沙拉





Hungkai套餐付的前菜, 鮭魚什麼的, 忘了, 裝飾得還蠻漂亮的


牛排呈上來的時候肉都還是生的, 不過由於岩板相當地燙
所以表面很快就熟了
我請服務生幫我切成兩三塊 (Tips:將胡蘿蔔片放到岩板上, 再將切好的肉放到胡蘿蔔上面, 這樣就不會讓牛肉太快熟, 我的吃到最後牛肉的中心部位都還是紅的唷~)
然後把玫瑰鹽撒在岩板的角落,
每次拿一塊出來切小塊之後在放回胡蘿蔔上面,
小塊的牛肉沾點玫瑰鹽之後就可以吃囉, 我都沒有用旁邊附的醬料

這真的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飯局,
因為怕肉熟透了, 老了, 就吃不出牛肉的好味道了~
Hungkai點的餐是總匯, 所以有很多肉類
有牛肉, 羊肉, 雞肉, 豬肉等等
Hungkai吃得比我還忙碌, 我還撥時間在"百忙"之中拍照說
所以當Hungkai把這些肉類在切成小塊時, 看起來就有一大堆的肉在面前
吃完後我問Hungkai, '你吃的的雞肉有羊肉的味道嗎?"
"反正都吃到肚子裡了呀," Hungkai說 :p






這家店跟別的牛排餐廳不一樣的地方, 麵包濃湯是主餐用完了才上的

海鮮濃湯, 還不錯喝~


Hungkai點的不知名的湯 (waiter說得太快, 反正只要不是牛肉和我點的就可以囉~~)


甜點的烤布丁好好吃說, :p
總之, 牛排真的讚!
希望我不要再亂亂反胃了, 要享受一下所謂的懷孕中期的天堂啦!

p.s 下次可以計畫一下去潮鍋了嗎? 等冷一點再去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