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我列了一份清單, 也有"耳溫槍"
但是當時我想這是暫時可以不用買的....
結果臨時要用到就會被貴到了 @@

昨天帶小魚干去打針, 沒想到今天清晨發了燒
四點多被妹妹踢醒, 我想她可能是想喝ㄋㄟㄋㄟ
順便換個尿布...
咦~ 怎麼全身發燙, 手掌腳掌都熱熱的
額頭也蠻燙的, 直覺就是打預防針引起的發燒現象
(上次打卡介苗沒有發燒)
第一次遇到妹妹發燒, 我好緊張呀~~

急忙拿出昨天醫生開的退燒藥水給小魚干喝
不過這個小妮子不習慣奶瓶奶嘴 (其實就是一整個不會吸)
餵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喝進去多少 @@
(照片的藥膏是我順便請醫生開的, 擦尿布疹很有效 ^^, 之前我孕期長濕疹也是擦這款)


我將濕紙巾對折後放在妹妹額頭
溫了就放到冷水中浸一下之後再到額頭上
也用小毛巾擦擦她的手和腳
慢慢地有些改善了 :)

中午Hungkai帶了耳溫槍回來
他說他在網路上瀏覽了一下決定買泰爾茂的耳溫槍
(要是我來挑應該也是會選這個 :p)
不過在醫院的杏一買, 要價 NT1440
沒辦法, 急用ㄇㄟ~~
這是泰爾茂的第二代, 有粉色及藍色
第一帶據說只有白色, 目前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了
由於這是屬於醫療用品, 我沒辦法在拍賣上看到啦~~
有些私底下有合購, 應該會便宜許多

耳溫槍附有三附耳槍套
也有一個存放盒,
加上體積小, 攜帶十分方便
按下ON/OFF鍵之後, 等到兔子出現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