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的好天氣
我和豆豆,Yi-Li還有Pei-Shan一起去了趟六福村
記得很小的時候,爸爸帶我們全家去過一次,
當時六福村還是個名福其實的野生動物園
我隔著鐵絲網便可以見到斑馬,長頸鹿和獅子...

隔了這麼多年之後,我終於有機會再度造訪此處
之前在電視上看著六福村的廣告對我沒有多大的誘惑
直到我進入到主題由樂園的中庭...才真正覺得這真是個很棒的遊樂園

我們先到南太平洋冒險
大怒神,火山歷險和經典的海盜船
已經讓我的嗓門大開了

之後尋訪神祕的阿拉伯皇宮,我凹Pei-Shan陪我玩風火輪
風火輪感覺很像雲霄飛車和海盜船的綜合體
停在最頂端的時候,感覺都要腦充血了...
但那時候我也遇見最美的夕陽...
阿拉伯皇宮真的蓋的很漂亮,類似清真寺的遠頂建築,搭配針狀葉木以及湛藍的天空,真的好美



進入到美國大西部更讓我驚艷,真的很有美洲鄉村小鎮的風味
園區裡播放著美國80年代的老歌
現場還有鄉村音樂的演奏,此時夜幕早已低垂,而道路兩旁的街燈已將此處點亮的像座不夜城
我們去玩了最後一個Yi-Li推薦的遊戲===大峽谷急流泛舟
一開始雖然有些暗流而將衣褲濺溼,但我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弄的全身盡溼才對
直到我看到"前有瀑布",而一道水流就在我們即將經過的上方,我心裡打了個冷顫
但是後來我們居然還有膽子玩第二次...haha

代價是我今天頭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