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聽自己的聲音, 和別人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是不一樣的

今天隔壁實驗室的助理突然問我,
你脾氣一定很好, 很少和人吵架對不對?

當然, 不是特別親近的朋友
即使不悅, 也不會表現出來
即使表現出來, 我也不會到生氣要吵架的地步
在外, 我想我是個講理的人
對於親人當然可以撒嬌任性一下囉...

然後他跟我說, 我的聲音很好聽
講話聲音小小的, 還有點ㄋㄞ
別人就算想要吵也吵不起來...

這我倒是不知道了
只是我印象深刻的是
國小六年級的暑假
我去補習班補習(為了智力測驗, 連這個都可以補...= =,)
老師點同學念一段文章, 有次輪到我
當我說完之後, 老師就先稱讚我的聲音很好聽

其實我很想知道, 到底怎樣才算是好聽的聲音
像我這種小小聲喵喵叫的聲音
只適合和我可愛的ㄋㄠ\ ㄇㄟ對話吧~~

我有偷偷錄過, 真的很不習慣
自己聽到自己聲音的瞬間, 居然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Tone是天生註定的, 除非經由開刀手術改變
我只能經由歌唱撕裂我的喉嚨...
但是, 雖然頭不太好也不壯, 還是要感謝媽咪讓我四肢健全
平安快樂的長大, 我又開始諂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