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jung轉眼都要大三了, 真快
剛上台北念碩士班的時候, 她正好也在台大醫院當RA

有時候遇到會一起吃頓飯, 或出去晃晃
知道她在暑假的時候出國, 但一直不知道確定的時間
等到心血來潮, 想打通電話問候一聲
她跟我說明天要出國了...

雖然寒暑假她都會回台灣, 也會特地從嘉義上來台北呆個幾天
(我想我們這幾個只是minor吧, major輪不到我們, :p)
第一次我們約在中華路上的錢櫃, 唱到喉嚨沙啞
然後跑去鄰近的麥當勞續攤
後來我們一起轉淡水線, 不過是反方向
我目送著她上車, 覺得有些離情依依 (小鼠妳一定覺得我很肉麻)
只是覺得, 半年才見一次面, 好久呢

去年暑假, 我們約在台南的大東夜市
回味一下大學時代的夜生活

年初的聚會印象還十分深刻
地點選在忠孝敦化路口的蘑菇坊
茶餘飯後, 猴子便開始表演他的把戲
我就是那顆被捉弄的棋子, 我就這樣一路被騙到捷運站上
小沒最後終於招認了

也因為如此, 我開始尋找下一個被我捉弄的對象...;)

這回只剩我, 小沒, and Weijung
Susan夫婦倆去新竹討生活了...
一年前也是在這間敦南的義麵坊
上次我居然會在口試前跑來湊熱鬧...= =

去龍山寺拜拜是為了幫小羊祈求考試順利
結果我自己也...
在廟裡不斷咖擦咖擦照相的我們
真是不折不扣的觀光客

回程原本在台北車站轉淡水線, 但我就這樣被她們綁架去中研院了

結果同學沒找到, 倒是在分生所打了兩個小時的桌球
穿高跟鞋的我還打到腳抽筋
索性就赤腳上場了...

當學會很開心的跟妳道別時, 我覺得等待下一次的相聚也不會那麼漫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