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比上班還累~
昨天剛爬過天母古道, 真是被網路上的平坦道路的圖片騙了
想要走一一段愜意的古道
必須先爬上千階的階梯...= =

還來不及鐵腿, 今天快七點才睡眼惺忪地醒來
摸到八點出頭才出發...

Route
南昌路 -- 和平西路 -- 三元街 -- 西藏路 -(萬板大橋)- 萬板路 -- 民生路 --
中山路一段 -- 四川路一.二段 -- 中央路 (一小段) -- 中華路 -- 溪城路 -
(城林大橋)- 下至河堤腳踏車道 (左轉) -- 省道114 (八德: 興豐路, 長興路 中壢: 中山東路) --
環中東路 -- 省道112 龍岡路

上次騎回台北的路雖然有印象, 但記得零零落落的
我明明要去光復橋, 結果上了萬板大橋, 又多騎了一小段
網路上的朋友建議可以走城林大橋, 再左轉鶯歌
一切看起來都非常地順利
結果在盡頭處我看不見出口, 只有一面鐵皮圍牆...
我不要再回頭啊
於是我牽著車從旁邊的小縫穿過圍牆
真的就在河邊, 一不小心會掉下去的那種...@@
接著看見嶄新的自行車道, 很開心地往上騎(其實並不開心, 都快十點了還在鶯歌)
又被水泥磚封住, 只好抬車了

媽咪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請她一定要等我, 照這個速度, 盡量在十一點半到就偷笑了

沿著省道114騎, 原本就打算上坡用牽的
真正開始騎的時候又不服輸, 即使慢慢騎也要騎上去~

p.s 大表哥的新家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他不給拍privat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