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今天禁不住告訴我了
從自己口中緩緩說出你的名字還不覺得奇怪

It almost has been three years since the day we've broken up.

小妹說,
你還是沒變, 甚至比大學生還像個大學生
T-shirt+牛仔褲, 背個不太好看的背包
一開始還不確定是你
不時地回頭望, 直到你走向白色的驕車才肯定是你
小妹知道你也在打量著她, 或許以為她是在等我

反而是這幾年我變了不少?

我的心情還是會因為這件小事而起了一些漣漪
不是難過, 而是有些悶悶的
突然間你又在我周遭現了蹤跡
雖然並不想見到你, 但仍會好奇你的近況

我想今夜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