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豆豆, Yi-Li去了趟淡水
今天人潮出奇的少
也許是因為這陰雨綿綿的天氣...

沿著河堤走, 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店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只是為了躲避外面寒冷的海風
就進去晃晃...

我看見了讓我心曾糾結在一起的紀念品
當然, 我所擁有的可是好看多了
那是一個心形貝, 由兩個貝殼所組成的
放在一個透明的盒子裡, 周圍鋪滿五顏六色的細長紙條

忘記了是哪次的X友會貝殼傳情, 猜想很有可能是澎湖之類的...
無緣的你送給我的...
又想到那玻璃鬱金香花束, 還有一盒白色巧克力

巧克力吃完了, 花束在某次搬運的時候碎掉了
貝殼忘了放在哪...
只剩下我的Long-term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