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考試考試報告....像是永無止盡的cycle一直轉不停
感覺好像從沒這麼累過, 我的氣力都快要耗盡了...
美國的PhD真的不好念啊

加上最近又讓我飽受精神折磨的一件事情

這學期我rotation的實驗室, 是做electrophysiology的
去年九月參加orientation的時候, 我就認識這個實驗室的學長
那時候覺得他這個人很熱心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但有時候他的"熱心"讓我無法接受
感覺有些在強迫你, 雖然他是說最後的決定權在於我
我通常都會拒絕他的提議, 他會不死心地一直問
也許不是馬上, 但我感到不舒服

更不能接受的, 是他有時候慧跟我有肢體上的接觸
(不僅讓我受到驚嚇, 我內心的反感逼近臨界點)
不知道是他天生太熱情還是....但我也沒看過他對別的女生這樣
有時候會"不經意"摸你頭髮, 用食指戳你腰間, 或是經過你的時候輕按你的背
真的讓我很不自在
但是畢竟他是帶我做實驗的學長,坦白說他實驗的方面真的是很厲害
也不想因此和他鬧僵, 如果是路人甲早就破口大罵了
他人緣其實也很好, 大家都跟他有說有笑
這位學長是大陸人, 30好幾, 但我感覺他從沒交過女朋友
也許是他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 又遽聞大陸男生很哈台灣女生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看他對學姐就不會這樣呀

雖然先跟Hungkai抱怨過, 也和這裡的一些好朋友討論過
我想這跟我個性也有關係, 我總是在大家眼中看起來很溫柔
說話聲音小小的細細的, 也不太會發脾氣
我有跟那位學長表達過, 只是我表達的太過溫柔? (大家說)
我應該要在強硬一點才對

讓我好好渡過這學期吧~~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