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就是我的ibook G4
今天下午我看土豆網上的X檔案看得正開心的時候
滑鼠突然就定住不動, 我只好使用暴力法重新開機
然而, 開機之後畫面始終停格在一開始藍藍的全螢幕
我傻眼了...這不就意味著,
我的小白掛點了

小白陪了我四年多, 2004年三四月份的時候買的, 記得是在新竹的NOVA
小白陪伴我渡過最辛苦的那段日子 ( 失戀+碩士論文壓力)
也經由他的鍵盤, 敲出我跟另一半的濃情蜜意...:p

上一次他這樣的時候, 我才剛口試完不久, 而且那時候我沒有備份的習慣
結果硬碟壞了, 資料也救不回來
這一次, photo是都copy了...就是實驗data嘛...
其實我早有心裡準備了, 所以spring break的時候才撒錢買了這台Macbook Air
嘻嘻, 還沒幫她照過像呢...:)
大肚魚一直說我是浪費錢來著, 買來擺著好看的

的確她也放了好一陣子, 這個月才比較頻繁使用
(該不會我的小白吃醋了給我罷工吧~~)

這次回台灣不但要帶新的Air回去, 也得把小白帶回去修理了
小白, 我會把你救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