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Hungkai又提早下班了,
我們跟門市人員約好下午四點
因為去辦存款證明, 晚了一點才到
聽完了服務人員Candy的說明
我們開始了艱鉅的任務
要從188張毛片當中挑選出20張

第一眼看到這麼多照片, 頭都昏了~
不知從何挑起,
Hungkai仔細地列出下列幾個景, 平均分配景點地相片數
相似的表情不要重複
雖然大部份我們意見一致, 但同時也就是有一些些相左的地方

我們挑最多景的地方都是穿白紗的綠葉方舟, 和棚內景
在中社花市就是每種花田都挑一張
最喜歡的海邊, Hungkai很納悶我為啥不挑獨照,
這....我想要歸咎於我的亂髮, 看起來真是太糟了
不過我們還是選了兩張合照
哎, 感覺上真是辜負了這美麗的夕陽

棚內的深藍色晚禮服, 我們選了看起來頗酷的一張合照和一張我的獨照,
這裡好像不太適合挑微笑的照片說,
當我看我的近照時, 那層粉真是有夠厚的啦.. = =|

還是稍稍多挑了四張, 不過在我們的安全範圍之內, 加挑一張要1000大洋呢!

我覺得我跟Hungkai拍起來還蠻像本人的, 難道是粉塗得不夠厚嗎?? 哈哈
挑完之後便開始跟服務人員溝通每張照片修片的細節,
然後再挑哪些照片是拿來作放大框的, 或是禮卡的...最後還要挑婚紗照的美編
我們選的青山研品框是兩種不同美編的設計
Hungkai說, 我們一人挑一本, 那本就是誰的...:p
今天被轟炸了三個小時之久, 原來"看樣"是件好累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