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去masaLiLi的時候, 敲定拍婚紗的日期在七月一號
那時候還覺得好久唷~~等到六月底的時候
我這才發現"大事不妙了"

Hungkai說臉部跟背部會修的啦, 意思就是先不用花錢去做Spa了
不過我很堅持地要去美甲一下
手加腳的費用是800+999=1799元
(雖然很快我的粗粗手肘又回來了, 但是剛弄完的時候真的粉嫩唷)

6/29那天我們去挑禮服
想說戶外的三套都挑淺色系的好了, 棚內的晚禮服改深色的
我跟Martin說, 可以小小性感一下, 雖然我不太有自信我擺得出那個樣子

跟Martin溝通了近一個小時, 講了一些我們想要外拍的景點
但Martin認為三個景點他比較能掌握整個拍攝的流程
事後也真是如此, 拍婚紗真的很累ㄋㄟ~~
我們選了中社花市, 綠葉方舟, 通霄海邊 (漂流木&紅磚屋)
中社花市搭配的是粉紅色的馬甲澎澎裙,
Hungkai幫我偷拍了一張


綠葉方舟是典雅的白紗,
通霄海邊是淺綠色的窄板禮服

隔天6/30回台中前, 我跟Hungkai先去他常去買衣服的那家outlet大肆搜刮一下
哈,
(Hungkai說, 是小喵喵堅持, 我才買的唷~~)
三件襯衫加一件休閒褲, 4000大洋
搭配起來真的還不賴, 希望看到毛片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比較希望到時候是煩惱不知道要選哪一些, 因為我們只有買20組啦!)

晚上回到一中街Hungkai買了一雙超級難走的黑色皮鞋
(看來結婚的時候他又會再買一雙囉~~Hungkai說, 這是應急嘛 :p)
我則是想買點髮圈之類的免得在海邊整個像獅子頭了
但它們後來也沒有派上用場, 我的頭髮放下來以後整個硬到不行
那些在海邊頭髮飄逸的照片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的說~~

在中華路買了40朵小小紅玫瑰,才300元說, 超便宜的

-----------------------------------------------------------

7/1早上我們約九點要化妝, 於是我們七點就起床了
九點到masaLiLi的時候, Donna已經在等我囉
前幾天知道她是我的化妝師的時候, 我就在網路上search一下
大家都說她是個酷酷的女生, 今天見到本尊, 果然一臉酷樣

第一套白紗是棚內, 我想要用皇冠的造型
Donna拿出一本髮型書給我看, 那本是我原先在重慶南路的書局想買的說
為了那個皇冠, 我頭上多了一大堆髮包...= =
到了攝影棚, 我跟Hungkai開始被攝影師呼來喚去,
作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沒想到這一個景拍完也過了一個多小時

第二套是粉紅色的馬甲, 我的小胸就靠雙面膠貼啦~~ (其實有想說用什麼膠帶將胸部纏出乳溝來的...可是Donna說那是比較豐滿一點的人在用的,被小小打擊了一下)
還是說等年底的時候在弄好了, I hope so...
雖然今天不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 但是悶起來更是讓人不舒服
這一切都是為了漂亮的婚紗呀~~
現在是夏天, 中社花市沒有我喜歡的波斯菊
不過有荷花跟薰衣草, 綠的, 紫的, 白的, 黃的, 拍起來應該挺鮮豔了吧!

離開前Hungkai幫我在車上換了白紗,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綠葉方舟
今天來拍婚紗的新人可真不少, 我們起碼遇到了六七對以上
一開始在碎石路旁的草皮就殺了不少時間,
因為我之前就有看過Martin的拍照風格, 所以我大概知道他會拍哪些景
然後我特別要求要在鐘下面來一張, 記得我第一次跟小妹來綠葉方舟的時候
也曾看見有新人來此拍照(但是今天真的好多呀!) 沒想到現在輪到我囉~~嘻嘻~~其實感覺有點像出來玩, 不像是來拍婚紗的說 :)
我記得玫瑰花束都是新娘子在拿的,
我們這組例外, Martin說, 這是要給新郎遮肚皮的 :p
(小喵喵也想拿花說)

最後一站是通霄的海邊, 回到我家, 便是說不出的親切
這就像是走自家後院一般的自然,
我們先在鐵道旁的紅磚屋拍了幾張
突然間Martin又有了靈感, 於是鐵路平交道的號誌燈也入鏡了, 效果似乎還不錯呢!
這時候也差不多六點多了, 差不多可以出發去拍夕陽囉
之前跟Hungkai探勘過漂流木這邊,
去年跟二姐來的時候沙灘看起來頗乾淨的, 如今充斥了一大堆從上游來的垃圾
今天見到了很美的夕陽, 希望拍起來會很漂亮
我想在海邊比較糟的就是我的頭髮吧, 風吹起來便怒髮衝冠...= =

終於在八點回到了masaLiLi, 跟Hungkai用餐完之後,
我們只剩最後一個造型了
相較於前幾個都比較活潑自然, 這一件深藍色的晚禮服就想要稍微性感一些
(真的不知道怎麼裝酷, 反正就是攝影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囉~)
Hungkai說我擺酷還挺不錯的 :)

接下來就等著挑毛片跟修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