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懷孕消息的人, 通常第一句就是說, "你們一定很拼呴!"
兩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是當我六月底驗孕的結果是negative時, 我還蠻失望的
六月底到七月初斷斷續續都有輕微的流血, 但是因為血量太少了
所以看起來都是咖啡色

7/11那天我跟Hungkai回高雄辦結婚登記, 辦完後我去上個廁所
發現掉了幾塊小血塊下來...我著實下了一大跳
(不過Hungkai怎麼一副好像沒啥事情的樣子)
那天下午, 我們跟Hungkai妹妹他們一家人還有媽媽一起去東港吃海鮮
我自己又嗑了一盤生魚片, 還有好好吃的烤魷魚
東港真是個好地方呀~~

晚上回到市區, 小姑提議說去武廟拜拜, 求早生貴子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 (不過晚上真的沒關係嗎?)
我們就帶著下午買的一堆零食, 還有街口買的荔枝
買了兩包香, 開始拜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多神明了, 我們跟著媽媽一起走
最後才到我自己最想拜的註生娘娘, 一次不夠
我跟Hungkai說走之前再去拜一次 (我可是很虔誠的唷~)

直到我回美國前, 感覺肚子都沒啥動靜
但是我小腹一直都沒有變小就是...@@
回來的第二個禮拜, 我漸漸地失去了食慾
自己做的菜也不愛吃, 甚至覺得有點噁心
開始考慮是否友懷孕的可能性
我想著想著快八點才走出門, 當然Rite Aid早就關了
我又白跑了一趟, 到香港麵家點了牛肉粥
居然吃不完.....
隔天搬到新宿舍, 室友熱心載我去買東西
我在Target就順便買了驗孕棒
就在我煮完晚餐發現我一整個沒辦法吃的時候, 我趕緊去做了test
The pregnancy test is positive!
我馬上就打電話跟Hungkai說了, 然後媽媽, Bay
Ellen, Tien-Yuen, I An, Vivian....
真是麻煩在美國的這麼多好朋友了, 出外真的是要靠朋友呀
不然我想我早就餓死在異鄉了~~

今天自己出門去做檢查, 星期二排好的
原本是要做blood test, 沒想到還是做urine test
我現在根本就沒啥喝水, 但還是擠了些出來 (怎麼聽起來怪噁心的)
我發現我這幾天就瘦了快三公斤, 我在台灣培養的本錢快沒了啦~~嗚嗚~~

我跟醫生說我的左下腹有些疼痛, 為避免萬一
醫生很好心的幫我排了下午的超音波
為此我又不得不灌了700c.c的水, 一整個很想吐.. = =
但是當技術人員幫我照腹部超音波時, 又看不到啥東西
就叫我去把尿液排光, 改照陰道超音波
那種感覺怎麼說呢...有點像@#$& (I guess you know what I mean)
不過這次就真的有看到小baby了, 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心跳
據說100次/min才是正常的, 小baby有124下, 感覺起來頗健康的
但是週數就跟我預測的有差距, 照片看來是七週大
只能些微的看出以後會發育成為頭和腳的地方
喔, 我看到黑ㄇㄚㄇㄚ一片的子宮裡, 有個小小的生命正在孕育著
真是開心~尤其自己是念生物醫學這方面的

我往回推算了一下, 這樣寶寶不就是大約在我拍婚紗那時候誕生的嗎
但那時候我還有輕微的流血呢!
然後隔個禮拜去拜了註生娘娘...
既然我搞不懂我的身體, 那我就謝謝上天賜給我一個這麼棒的人生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