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近中午才要出門, 結果十點不到Hungkai就拉著我要我快快梳洗
因為去九族之前還有一個行程, "桃米生態村"
嗯~ 是我聽都沒有聽過的一個所在 :p

原本以為國道6已經全面通車, 結果只有到東草屯的短短四公里,
剩下到台21線的20多公里的路程還是得走台14線 >.<

桃米生態村位於埔里台21線上, 往日月潭方向過暨南大學約莫1公里處,
有間全家便利商店, 旁邊的叉路進去就是桃米了
其實那一帶都是921大地震之後重新改造的一個社區
我們要去的地點是紙教堂"Paper Dome", 從台21線上面就可以看見了
不過假設你就這樣開車經過, 也是很容易地就忽略這一塊美麗的園地 :)
紙教堂是2005年,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受邀訪問阪神地震十週年紀念時
得知位於野田北部的Paper Dome即將拆除移建, 提出將Paper Dome移築台灣的一個構想
2008年, Paper Dome就這樣飄揚過海到台灣埔里了 :)

入口


教堂正面


教堂側面


教堂內部


新故鄉見學園區分布圖


04 丁芳池


07 紙舖, 裡面賣些可愛的小手工藝作品
(Hungkai說, 家裡擺飾已經夠多了唷~ 可以不用進去參觀了吧 :p)


08 Maahapet 輕食區, 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就點了兩杯飲料和香蕉蛋糕, 蛋糕真是好吃ㄋㄟ ^^


11 田份子生態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少下雨還是時機不對, 感覺不到池塘水生植物的生機勃勃


Hungkai說, 晚上的紙教堂會更漂亮唷~ 可惜我們下午還要去九族看櫻花
所以我就翻拍了一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從這個角度 (我跟Hungkai比對了周遭的景物確定是從左側拍攝)
"是絕對拍不出來完整的倒影的!!"
我們test了好幾次, 認為應該是用特效做成的, 這算是作假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