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星期三的九族, 竟是這麼熱鬧!!
車子得停到最深處的停車場, 哎, 下場就是我要走很多路囉

對於九族, 總是有股熟悉又陌生的回憶
上次也是初次造訪, 是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
只記得當天天氣不太好, 下著毛毛雨
和同學走到娜魯灣劇場 (不確定是不是?)看完表演
好像連12歲以下的遊樂設施都還來不及完
就這樣得上車回家了 >.<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還是憋著尿回到通霄才上的!!

連九族裡面有個水沙連花園我都是這次到了現場才知道的, 哈~
還蠻漂亮的就是了





花園周圍有繞園的小火車, 只有這一小片的山櫻花還盛開著, 其他都枯萎得差不多囉!


因為我是個大肚婆, 什麼刺激驚險活動都不適合, 只能坐坐小船, 軌道車之類的...
不然就是只能看著別人玩而乾瞪眼 = =



感覺真的很刺激呀~~~~~

此行的目的是看夜櫻, 之前聽Hungkai形容得有多棒多棒
我也準備好要從觀景樓高處往下走, 但是看到日月潭纜車正在興建,
觀景樓的燈光應該是不似去年的璀燦了, Hungkai說
不過我看到這麼陡峭的纜線, 也著時嚇了好一大跳



辛苦地走到櫻花湖畔, 點燈儀式正要開始
但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就真的只有燈光照一照就結束了~




相較於夜櫻, 我覺得夜晚的水沙連更為漂亮呢!


晚上七點在廣場的表演, 作為這一天旅程結束前的尾聲





這是大肚婆最後一次出遊啦~~ 我要閉關囉~~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ㄋㄟ)

下次就會有小魚干出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