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今天穿著外套和戴著眼鏡的緣故
體重硬是從兩週前的62.9 --> 64.2kg
醫生說我有水腫的現象, 盡量不要吃太鹹的東西
(其實我現在也有點覺得外食的東西挺鹹的, 害喜的時候可是重口味呢~)

不過這兩個禮拜來小魚干又開始好動了起來, 加上我為濕疹所苦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還好我小姑日前給我一條托腹帶
稍稍減緩了孕期腹部的不適

小魚干身長有點小小落後了說, 這次預估的體重大約是一般的25%~50%, 2250g
Hungkai說, 啊不然妳要多重, 三千多很難生耶~
可是頭也小, 身體也小, 只有腿很長, 難道真的是遺傳到我喔~ 嘻嘻~~
媽咪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