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呀~~ >.<

經過我多次的比價, 敲定在DeepDiscount購買House MD的DVD (season 1-4)
外加Jim Brickman在2001年發行的演唱會實錄 (這片才USD 10.18)

過了兩個禮拜, DVD終於寄來了, 我開心的放到DVD播放機
Hungkai大叫一聲, DVD是有分區的, 我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到這件事情
他說, 該不會我的DVD就這樣白白浪費的台幣4000多吧~~

這時就想到了我在美國買的光碟機, 剛回台灣的時候也是興致勃勃地要打開使用
挑了幾片CD, 可是完全沒辦法讀...本來以為它不能work
想拿去Apple檢修一下的, 現在終於得到了解答
我不想我的Macbook Air在台灣是台死機呀!

它可以讀House MD!!
看來我做月子的時候要靠它囉~~ :)

題外話, 雖然這個包裹是寄平信, 但是郵差很好心的到我家敲門呢! (無業游民所以賦閒在家 ^^)
那如果我不在是不是就丟門口了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