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興致忡忡地要和Hungkai去萬代福看"新娘大作戰"...
結果被我搞砸了, 我在浴室前面滑了一跤,
不會劈腿的我, 前腳躺平而後腳彎曲膝蓋著地, 加上原本感覺子宮頸有點開了
這下子應該開的幅度更大了 :p
所以我就開始倒地大哭 >.<

Hungkai陪我休息了快一個小時之後, 討論著晚上去哪吃飯
提及他之前跟我介紹的印度料理 (說實在的, 在美國吃印度料理的經驗很糟, 所以沒啥好感 :p)
就決定去試一試口味 (心想應該有為台灣人改良一點吧~)

香料屋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66號
TEL: 04-2327-2767

以前Hungkai說臨時去還訂不到位子, 門口外長長的人龍
騎樓的桌椅不是讓你用餐的, 而是給等待的客人坐著休息的
但是昨天七點多去,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p

這裡的餐點偏貴, 雖然我已經有做好心裡準備了
但是咖哩送上來真的好小一份
香濃咖哩 (牛肉)/NT 250



印度烤餅/ NT 50 (Hungkai說以前賣40元而已)
烤餅烙的那一面比較酥,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涼了就有點軟掉了, 沒有酥脆的口感, 沾著咖哩的醬汁還不錯吃



燒烤小卷/ NT 250
我是看有'主廚推薦'的字樣而點的
但送上來的是一盤切好還有佐洋蔥青椒炒過的小卷
味道是和一般的燒烤不一樣, 但並不特別
所以還是乖乖吃咖哩好了 :p



其實我們並沒有吃飽, 但花了600塊錢, 在美國吃至少會吃到妳撐死 = =
離開餐廳後我們沿著健行路往sogo的反方向走, 映入眼簾的還有4.5家的印度料理
也有韓國和泰緬的餐廳, 這附近說是異國料理街也不為過

其中有一家印度料理叫做魔力屋, 從餐廳外觀看起來有點PUB的感覺
裡面人還挺多的, 門外還有兩位看起來像是印度人坐在那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招攬客人的撇步, 哈!)
Hungkai說應該要來這一間吃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