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Hungkai去國稅局辦事情的時候,
說要帶我去MIMIO這間可愛的小餐廳, 據說是裝潢很好, 菜色普普
位於英才路與公正路交叉口
但是因為當天銀行連線作業系統出了問題, 以致於我們原先的計畫泡湯了

所以趁著星期六的好天氣, 決定要去這間餐廳吃吃下午茶
(心想餐點不太正點下午茶再壞至少還有裝潢, 畢竟下午茶沒有很貴才對!!)

結果到了路口發現招牌不見了?! 大驚
原先的位置又新開了一間餐廳, 標示著我看不懂的字體, xxx
門口前面還擺了一些供品拜天公...
Hungkai說明明看見09年還有人的blog在寫這間餐廳的食記說 :p

這下只好亂晃了, 就去精誠路附近的餐廳吧~~
記得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有去過幾次精誠一街, 但那附近我可是一點都不熟
今天才知道那附近的幾條街好多簡餐店
(選擇多的時候最怕亂選一家, 又剛好是地雷 = =)
在大隆路商圈和精誠一街走完一圈之後決定來到這間綠意盎然的餐廳
(其實是一開始被100多塊錢的餐點吸引啦~ 點餐才發現那是平日才有 :p)


TAPA TAPA 西班牙風味餐廳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號




我們選擇坐在騎樓的位置, 被周圍的鸚鵡環繞著 (還有蚊子)

這隻大鸚鵡看起來很聰明, 但是服務生說其實牠不會講話
枉費我一直對牠說"Hello!"







下午四點真是個有點尷尬的時刻, 下午茶有點晚了, 晚餐又太早
我跟Hungkai決定單點就好, 不要點套餐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橘醬佐烤雞/NT 270 (亂亂取, 我忘記名字了)
附湯是海鮮湯,
本以為服務生送錯了, 上面一堆麵包丁和香菇
原來海鮮的料在下面, 不過海鮮料不多就是了; 湯頭還算不錯


橘子醬汁的味道很濃, 左邊的馬鈴薯沙拉顏色都染成橘黃色, 原先我還以為是南瓜泥 = =
整體而言味道還不錯啦~
我把配菜丟給Hungkai, 據他說花椰菜超甜的, 但我打死都不想吃 (在美國吃了一年的結果 @@)
而胡蘿蔔的味道是玉米, 但在我啃玉米之後卻發現玉米沒啥味道, 是被胡蘿蔔吸走了嗎?



今早Hungkai在節目看了一條要價NT1000元的白蘆筍之後, 他就決定點蘆筍燉飯/NT 190
搭配的是黑菇湯, 有許多種類的菇菇, 但是就沒有我海鮮湯裡的那種
我們一致認為海鮮湯裡的香菇比較好吃~~ :p


蘆筍燉飯應該要在菜單上標示 "素食可用"
很簡單的只有蘆筍, 豆子, 甜椒, 還有cheese
但嘗了一口之後, 真的很好吃耶~
害我忍不住一直向Hungkai"討飯吃"
看起來應該不難做齁, 改天來試試!!


p.s 今天差點就在童裝店淪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