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沒有上網先做功課, 有點怕吃到地雷
但人就已經在五權西四街了...我們的concern只剩下
1. 有沒有空位?
2. 娃娃車能否推進去用餐, 空間夠大嗎?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美食"


弘凱點的是玫瑰鹽佐豬小腿的B套餐 (NT 480)


我單點xxxx小牛背 (NT 480)


套餐只多了湯, 麵包, 甜點&飲料



大抵來說, 主餐都不錯吃, 可是份量好少
我有點傻眼 @@
麵包只送來兩片, 也沒說可不可以續, 沾醬不優
相同價格我覺得布列塔尼的CP值還比較高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看到桌子旁擺的小廣告上面寫著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中午 12:00~2:00 晚上 6:00~8:00 有八折優惠
(這應該才算是合理的價格吧~~)
情侶約會的話平日去應該還不錯, 很有氣氛 (因為人沒有很多 哈哈!)



回家之後搜尋一下這間餐廳的介紹, 應該要單點一些希臘道地的家鄉菜
不過這比較適合大夥聚餐, 每人單點一道菜, 然後再一起share
但我似乎沒有這種機會了, 呵呵~


最近吃飯囫圇吞棗的我, 這麼有氣氛的餐廳感覺在吃路邊攤
小魚干很愛鬧場 @@

(Hungkai在訓練我一邊抱妹妹一邊吃飯)


結果, 沒吃飽的我們, 還跑去隔壁外帶壽司回家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