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kai今天下午休假, 就央著他帶我們出去遛遛
既然要去誠品綠園道, 中餐就在公益路上選一間來解決囉~

公益路上好多餐廳, 住在這真是幸福呀~
(沒辦法天天吃, 天天經過看著也賞心悅目 :p)
最後小肥牛蒙古鍋, 鼎王, 赤鬼牛排三選一
我想鼎王一位難求, 現在平日又是中午時段
就吃這一次吧~

鼎王的菜單沒有像一般火鍋店那麼多元
幾乎沒有海鮮, 尤其是甲殼類
飲料也要另外點, 但是有附一壺水蜜桃茶, 冰水則可以向服務生要

我們點了雪花牛肉 NT290, 牛筋 NT250
澎湖花枝 NT180, 綜合丸子 NT180 &白菜 NT80

牛筋要煮久一點, 爛一點比較好吃
花枝川燙30秒即可 (服務人員都會一一說明)
手工丸子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尤其是蝦丸

鍋底是另外單點的, 算人頭
我們單點麻辣鍋底 NT90/person
因為鴨血豆腐可以無限續加 ^^
(我終於明白為啥常常有人在贈送鍋底了 :p)

一開始小魚干還蠻合作的, 有乖乖睡覺


我得以悠閒地和Hungkai聊天用餐



吃不到1/3, 妹妹就開始哇哇大哭
就只好麻煩Hungkai餵我吃飯了, 等到我們吃得差不多了
妹妹也安靜了下來, 我不禁懷疑每次吃飯她都是故意要鬧我?? (臭妹妹! ><)


秉持著"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的信念
我們又要去誠品的B2育嬰室啦 :p
妹妹這次只有小解, 沒有便便
換的挺順利的 ^^
只不過...育嬰室的門壞掉了!! 鎖不起來!!
arrow
arrow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