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Hungkai就搖醒我~ 走啦~ 去后豐鐵馬道囉~
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我硬是賴床賴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我們到后里馬場前也就是后豐鐵馬道起點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礙於我帶著個小麻煩,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Hungkai騎著小銀去運動
我就和小魚干到后里馬場晃晃
上次進來馬場已經釋念大學時候的事情了
后里馬場入口處做了些改變, 地上鋪了地磚, 售票處變成了一座小木屋
可惜小魚干還不認識動物, 不然看到這麼多馬一定很開心~
逛了一圈之後我找了個地方坐下
忘了帶書來看, 我只好和小魚干對望了許久許久~ (因為Hungkai一騎就騎到東勢去啦~)
每個看到妹妹的第一句話不外乎是"頭髮好多"或是"好可愛", 讓我這個媽媽挺驕傲的呢!

為了證明小魚干來過, 我特地喬了一下讓她和馬來張合照 ^^


Hungkai騎回后里馬場時, 我也餓壞了 @@
我提議道梨子去用餐, 雖然沒有訂位
但是很Lucky地一去就有位子坐啦~~
我還是點招牌的奶油南瓜鍋
湯頭還是一樣好喝, 可是感覺料變少了 (其實是我胃口變大了??)
雪花牛肉的肉片吃起來普通 (應該不能算是雪花牛肉, 紋路差很多), 輕井澤的雪花才是王道呀~


Hungkai點牛小排, NT450
份量蠻少的, 還蠻失望的~ 七分熟吃起來蠻老的了

附湯


沙拉 (忘了照 :p)

主餐
我想排餐應該不是梨子擅長的餐點吧~ 還是乖乖點鍋類比較保險 ^^



小魚干到此一遊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