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大餐之後, 雖然我心底一直想去新竹市區晃晃
但中餐過後能睡上一覺更是幸福
所以就去附近的湖山MOTEL休息一下囉~
現在有三張休息卷+在水一方用餐優惠券只要NT1980 (詳細內容我沒聽的很清楚, 不過剛從在水一方過來, 感覺有虧到 :p)
我們還是花了NT980休息三小時
因為只是休息, 所以住不到Villa館
湖山現在陸續還在建新的旅館, 所以從我們房間望去, 一片施工中的景象
山景早就不見了 @@

房間和沐蘭相比雖然不大, 但是該有的都有了
乾濕的衛浴設備, 液晶螢幕電視...C/P值蠻高的
我還是秉持著歐巴桑的精神, 把茶包和點心都帶回家了 :p











小魚干耍脾氣六連拍
這件可愛的露肩包屁衣是小阿姨送我的喔~ NT990, 我媽咪都沒買超過300的衣服給我穿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