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騎完后豐, 這禮拜就騎南寮漁港延伸過來的海岸線
(明明是Hungkai騎單車, 我卻說得像是我在騎一樣 :p
anyway, 現在是Hungkai騎車, 我做記錄囉~)

從湖山離開後, 沿著原路回到茄苳交流道, 我們不上二高
選擇往市區方向的茄苳景觀大道直走到底
再迴轉接台1線, 大約三公里之後就會遇到西濱(台61線)的入口
右轉到底就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單車道, 平行的大馬路就是西濱快速道路啦~
(以前二高還沒蓋好時, 西濱總是有許多大卡車
沿途一堆加油站, 當然現在很多加油站都只剩空殼了
西濱道路想當年爾也是風光過呀~)
MAP

這幾年單車風行, 這裡也規劃了單車專用道, 旁邊有還行人徒步的走道喔~
我經過這不下數十次, 今天才第一次停下來到海岸線走走晃晃 :p

這裡的海邊是一大片的濕地, 很多家長都會帶小孩來玩
找招潮蟹, 彈塗魚之類的~~
沿岸上的碉堡已經改成沖洗的space, 還挺不賴的!




小魚干一直在睡


Hungkai騎完之後在風情海岸前來一張~


我們又驅車前往剛剛Hungkai騎車的終點, 海山漁港
這邊有一大片蚵架, 配上夕陽
真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些蚵架說, 真有趣!


上圖這些人都是很專業的喔~
包遊覽車專程來拍照的說
你猜他們在拍什麼??
只有夕陽和蚵架嗎? No

還有這位正在採收蚵仔的養蚵人家
(是不是事前就說好的呀~ 這麼剛好有此幅景象 :p)


小魚干終於醒啦~ 剛睡醒的妹妹真是個小天使 ^^


回程就從香山交流道回通霄囉~
半小時的車程就到家, 感覺不遠
有空再挑戰騎全程的好囉~
(Hungkai會不會OS:還不都是我在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