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已經十點多, 今天台南的天空多了一點陽光
我收拾好行囊, 到大學路上的麥當勞等Deva來接我
我點了麥香魚和玉米濃湯...
靜靜的坐在窗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嗯,下次來台南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呢

往旗山的路上,我感受著南部的風,陽光,空氣...
心情真是愉悅...
三年前大四的時候是自己第一次騎機車去找Deva
內門,真是個陌生的地方...
這幾年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接近內門的台x線設置路燈了

約莫兩點多,終於來到了旗山
參觀了Deva的住所之後(4000元包水電的套房,起碼有六坪大,真是羨慕死我了...)
就直接往美濃出發
美濃給我的感覺很好,在一大片原野的後方就是高山(其實也沒多高啦)
配合現在正盛開的波斯菊,還有富饒南洋氣息的椰子樹
在在提醒著我,我正身處在熱帶的南部中



我發現了一家擂茶店...在旗山加油站對面
進去之前以為沒什麼人
沒想到去的人可多著呢
雖然不是第一次玩擂茶,但已經距離第一次好遙遠
所以我玩得很開心, 磨到佐料都出游了,再加入茶粉粉末
再搗成有點黏稠的感覺
加入熱水攪拌...真是好喝...^^

晚上和Deva晃了一下旗山市區,最後我們停在一家店前面
叫做Banana
超級推薦田園南瓜火鍋,它有添加牛奶
搭配上香甜入口即化的南瓜...
你也流口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