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個大早,為的就是想去一賭連續劇---升空高飛的場景
Deva說應該是在內門市區的那一座

補充一下,內門的紫竹寺有兩座,皆是供奉觀世音菩薩
因為派系的不同而各有擁護者...最早也最大的是所謂的內門紫竹寺
寺廟前面有一個很大的花園,維護的還不錯
另一座就是內門南海紫竹寺
既然來了,就進去祈福拜拜...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觀光客(雖然事實如此,但是我不喜歡別人這樣看我...)

回到旗山市區,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是個道地的南台灣天氣
我果然不虛此行,Deva帶我去品嚐當地十分有名的一家冰店---常美冰店
大家都為它冠上了魔法阿媽的稱號
因為就是這位魔法阿媽在1945年創立的
我本來以為是ㄔㄨㄚ\ 冰
沒想到是冰淇淋呢...而且口感十分綿密
一點人工色素的味道都沒有
推薦招牌冰,底下是兩球清冰,淋上八寶等佐料
然後上面這一球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原本我以為只能選擇一種口味...我選來選去,想說就選抹茶好了
阿媽的媳婦就很好心的跟我說咖啡也很讚,於是她就幫我挖了咖啡加抹茶
她說,在加點草莓的顏色更漂亮...於是就成了這副德行了...
真的很好吃呢~~
重點是這一碗才30元唷




中午時分揮別了Deva
我搭往高雄的客運"出山"
高雄市真是一點也沒變,馬路自從蓋了捷運之後就很糟糕
礙於時間,我只能在市區進行觀光洗禮
新崛江和三多路是必去之處...^^
走在高雄的街道上,我不時的望著藍藍的天空...太陽此時是如此地和煦...

後記;
寫這三篇遊記的時候,這些畫面又重頭在我腦海上演了一次
會去台南,是臨時決定的...
心裡似乎在期待著什麼,好想看看南部的陽光,好想念南部的一切一切...
就這麼成行了

(感謝我的大學同學們及Deva的熱情贊助...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