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in-zheng's wedding
繼去年Kuei-yang之後, 我們直屬第二個結婚的

地點選在新莊的全國海產大王, 聽起來就是俗擱有力
看到了很多91級的學長姐, 而他們看到我們這幾個也嚇了一跳吧...

入座以後, 看見台上身穿露肩迷你裙的主持人
我以為我置身於鄉間搭棚子的辦桌, 還好沒有脫衣舞孃...= =

我望著這一桌桌的客人
想像如果有一天我的結婚典禮會是怎樣呢?
我希望主持人是我的好朋友, 熟悉我成長過程的人...
在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 長桌上擺滿了自助式的美味佳肴
酒足飯飽之後大夥一起坐下來, 觀賞嘔心瀝血剪輯的影片...

我想我過於理想化,
今天喜宴的進行的同時
我想到了侯文詠的"親愛的老婆"...
現實跟理想往往有一大段落差
結婚只是個形式, 重點是我愛你, 對吧~~

Jin-zheng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對於當年大一新生的我十分照顧,
騎著他的swing載我去買電腦, 買背包,
還送了我一台CD player
到了要期中考期末考的時候, 會送宵夜給我...
It almost has been seven years
對我來說, 彷彿還是昨天的事情
Jin-zheng一點都沒有變...
但多了一份即將為人父的喜悅

耳邊傳來林憶蓮的與愛長流,
想起大學的二三事...
Jin-zheng,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