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是10/12
很眼熟的一個日子
兩年前我和Yi-Wen為了那天的迎新
花不少時間做一張海報
那天之後就一直貼在stimulator架上

偶然抬起頭來看, 10/12
很難忽略這一天的特別

我還記得七年前的這一天, 忘記是星期幾
下午的暜生實驗課
我收到你的來信, 那一年我常常收到用心用筆寫的情書
From that moment on, I thought I'm your girl.

在第三個日子沒有你的這一年,
我並沒有計算, 你走了多久, 離我多遙遠
甚至我已經不記得你的長相, 我這才知道
愛情是可以這般脆弱
如果不是架上10/12's consolidation
我不會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