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陣子, 只能憑記憶來寫遊記了~~
不過現在細細回想起來, 除了讓我更想念台灣之外,
也回味一下甜蜜時光

---------------------------------------------------

和Hungkai約在內湖三總, 我先從古亭出發, 到汀州院區搭十二點零五分的接駁車
等車的空檔, 到台大對面的誠品, 買了兩本旅遊雜誌...等會在火車上可以惡補一下

在松山火車站的7-11, 又搜刮了一些零食 (我好想念小7喔)

經過三貂嶺的時候, 特地跟你指了平溪線的小火車,
每次去平溪雖然都是跟不同的朋友去, 但次次都有驚喜, 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也許這就是之前想跟你一起去的緣故吧~~

下午四點左右終於到達花蓮了...第一天決定以機車代步
但是在夏天, 下午四點的陽光還是熱得讓人受不了
我和Hungkai決定先去找點吃的, 花蓮小吃其中之一有名的就是液香扁食店了

一開始還找錯家, 折騰了一陣子才到...
她的扁食很大一顆, 感覺都像是水餃了, 一碗60元

這次的旅行目的是"Relax and Relieve"
所以行程排得很Free,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鯉魚潭


到了之後才知道有水舞嘉年華的活動,
先在鯉魚潭周遭晃了一圈, 等待天黑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水舞的表演是在台中大坑的亞哥花園
所以像童年一般, 期待她會有什麼驚喜...
又或許是看過太多精彩的表演, 胃口被養大了
平心而論, 是還不錯, 但是應該不會在看第二次 (畢竟他們辦的蠻用心的)
我只記得謝深山的投影...= =, 還有好吃的竹筒飯, 仙草茶


晚上九點離開, 晚風吹起來有些涼意,
途中經過東華大學, 然後到了一個三叉路口
你停下來接了一通電話 (好像是教官打的?), 我則看著路旁呼嘯而過的大卡車
有些不敢置信我已經在花蓮了...

今晚的投宿地點在台11線18.7km (有點忘記詳細的數字了)的十二號橋空間

這一家是Bay推薦的, 之前訂房有些誤會, 以致於我們後來住的地方沒辦法直接從窗戶看海景
但是住的是四人房的閤家歡套房, 也很不錯 :)




凌晨三點多醒來, 決定出去走走
不過一出院子就後悔了, 一片漆黑, 什麼都看不見
我靠著客廳的燈光, 在院子的躺椅坐了下來, 仰望天上的星星
不知道看了多久, 累了就又回去躺了一會 (其實還是有毛毛的感覺...= =)

大約五點半, 花了三分鐘走到海岸邊, 開始等待旭日東升
從來沒有一次看到太陽是直接從海平面升起的
我想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陪我看日出的那個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