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九天宅女般生活的年假,
車票在過節前就已經預定好, 準備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台北
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在十二點前可以就寢

當我到車站時, 有點傻眼
什麼! 延誤了45分鐘
頓時我對台鐵的新仇舊恨又慢慢湧現...

除夕那天, 算好搭區間車到新竹轉搭海線的車班
即使有十幾分鐘的緩衝還是趕不及,
只好轉搭自強到苗栗, 和小妹一起回家
Total fee是相同的
我想應該o.k
但這次出站遇到了個不講理的台鐵人員
明明是自己班車誤點, 還硬我要我去補票
很少動怒的我
在出口處據理力爭, 顧不得旁人的眼光
雖然最後是全身而退
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台鐵都民營化了, 服務水平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