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入睡前, 我聽到雨聲唏哩嘩啦地下...
為什麼這麼美好的一天假期, 居然是個下雨的天氣

每逢228爬山必下雨, or
每逢228下雨必爬山...:)
去年今天也是
目的地是平溪, 和宗翰北醫的登山社去了孝子山, 慈母峰
那時候我還沒買心愛的Nikon 7900

今天不到六點起床
六點半從古亭出發, 到達桶后吊橋大約是八點
一開始連續走錯兩次路, 一次還爬了十分鐘往鳥嘴尖山的路程
但是我想我的Partner應該不會介意啦~~

下雨天林道十分泥濘, 我想如果是晴天
也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想該走哪一邊比較好
(哎呀, 我忘了幫我今天的腳丫子拍張照了)


從台電舊吊橋開始腳踏車幾乎就要用牽的
我邊走邊冒冷汗...探完路我得考慮一下騎單車的可行性, 對我而言
不過從鞍部走回來之後, 那種害怕的感覺又消失了
路都走了, 只是多一台腳踏車嘛~~

6K之後大約有500公尺左右都是這樣的路

要是天氣晴朗, 應該是可以見到蘭陽平原
此時只能安慰自己, 感受另一種風景的美...:)

回程見到今天在林道上第一個遇到的夥伴
其實是兩人, 感覺像一對父子
他們要騎去礁溪....(心裡好生羨慕)
要不是因為車子停在桶后吊橋, 不然就衝到小礁溪然後再想辦法搭火車了

期待再次和桶后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