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的家是one-bed room, 有客廳廚房衛浴
Living room有落地窗, 感覺很大, 很漂亮

和她借了電腦連上Skype, 想打電話給你報平安
一邊啃著甜到不行的muffin, 一邊在等著你的鈴聲被接起的那一刻
應該是四點多, 你終於接起我的電話了
一開始你還不確定是我的聲音, 很是驚訝我會打電話給你, right?

然後等著你回宿舍開了msn之後,
才不用擔心通話的時間, 繼續跟你聊天 (It's free!!)
這是PC, msn可以開視訊耶~ (但是我不會因此去買PC, 嘻嘻)
直到天空微亮, 我才小歇一會

九點醒來之後, 窗外正下著雨
New Jersey其實很少下雨
我想, 是我把台灣的雨水也帶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