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手的時候發現, 手變得有些粗糙乾燥
於是我拿起放在床邊的歐舒丹護手霜, (以前在奇摩拍賣最常按的關鍵字搜尋)
擠出一些在手背擦了擦

好熟悉的味道,
天氣越來越溼熱以後
我就很少擦了
即便只擦了一點, 還是保有濃郁的香香的味道

應該是去年初的寒冬,
我開始成為歐舒丹的愛好者, 一開始買了250ml的身體乳液和護足霜 (我都用乳油木口味的)
很快地便用罄,
於是年底的冬天又即將到來的時候
各買了一條護足霜和護手霜, 還有盒裝的身體滋養霜
那個冬天, 我的周遭充滿了乳油木的芬芳
護手霜放在實驗室, 因為做實驗常帶手套的緣故
卸下時總覺得手變得乾乾的,
所以一天的工作結束後, 洗完手
離開實驗室前, 再擦一些護手霜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遇見你之後, 就是帶著愉悅的心情赴約... :)

不曉得你還記得牽著我的手的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