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過Princeton之後, 一直對那裡的美景念念不忘
於是, 和Ellen計畫找一天去Princeton野餐

11:09 New Brunswick -(NJ-transit)- 11:27 Princeton Junction -- Princeton Station


到了Princeton, 因為忘了印出地圖
所以一出了車站, 就完全迷失了方向...= =
車站的左邊有家supermarket, 就先進去晃晃 (連這裡的超市都比New Brunswick好上一百倍)
在這裡念書感覺好幸福~~

折騰了一會, 終於找到我們要野餐的地點: Prosepect House
在Prospect House前的花園前我們鋪了床單, 席地而坐



享用Ellen一早起來準備的Sandwich & Salad
仰望藍藍的天, 雖然不久就烏雲密佈...


Princeton就像是放大的建築博物館, 每棟建築都很值得細細品味..^^

這次來Princeton當然也不會放過去吃Ice Cream的機會 ^
鎮上有兩三家在當地算是有名的, 不過我還是去上次的那家 HALO FETE


one scoop is only for US 1.75
上次我點Rasberry Sorbet, 這次點甜一點的Coffee choc Almond Ice cream (因為想要變胖一點, 呵呵)


小鎮上有些很有特色的店或是名品店可以晃晃, 但是價格我想應該都不太friendly吧~~

其實隔天要期中考, 我還帶了講義去念,
傍晚走回校園的時候在圖書館前停了下來, Joyce小憩一會
Ellen在玩數獨, 我則開始裝用功了起來...哎, 幾乎每一兩週就有一個Module Exam


Ellen常說, 這就是博士班跟碩士班不一樣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