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照的隔天, 我跟Hungkai都睡得很晚很晚
Hungkai提議吃上閤屋, 在他兩年前的印象當中
台中的上閤屋很棒, 遠比內湖的饗食天堂還要好
所以對於他的提議, 我很是心動, 也帶著莫大的期盼到了德安購物中心

這一家店進去之前還要先結賬, 我心裡不禁OS
真的這麼好吃唷, 敢跟你先結賬ㄋㄟ~~
下午茶加一成服務費每人是603元, 拿了號碼牌
Hungkai說這個位子很小, 但我想只要食物好吃也就還o.k呀

我的最愛是生魚片, 所以一進去我就跟Hungkai先去拿一盤生魚片再說,
但是當時鮭魚只剩下兩三片, 所以我在拿點別的, 吃起來感覺沒有很新鮮
肉是軟軟的, 鬆鬆的, 很像是冷凍完拿出來退冰之後再切的
我後來當然還是很不死心又去了一次, 一次就拿了十來片鮭魚生魚片
不過真的吃得還蠻失望的就是, 我想說還有別的沒關係

吃完開始去繞別的地方, 這間上閤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暗暗的
這種感覺很糟, 你不太能夠看清楚食物的新鮮度
而且像是它一系列的炸物, 為了保溫在上面加設了保溫燈,
然而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全都是同一種顏色, 我必須要看上面的牌示才知道是什麼
又由於顏色的關係, 我實在是不太想拿那些東西

壽喜燒系列不推薦, 感覺肉都老老硬硬的, 湯汁也不夠入味
還要自己煮, 我很不習慣 (被饗食天堂寵壞了, 它的服務很好)
說到上閤屋的服務人員, 我感覺為了省錢, 我所看見的服務人員只有兩位
久久才過來幫你收一次盤子, 我們的桌子已經夠小了
都必須自己先堆疊好, 不然真的沒有地方擺放新的盤子
然後呀, 說到盤子, 我一看到差點昏倒
雖然燈光昏暗, 我還是看得出來盤子都沒洗乾淨 (也或許是再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看起來髒髒的, 很糟
我們有點需要燉煮的小羊排, 先撇開食物的美味與否
當侍者送上來時, 我還在想我們是不是難民...= =
碗說好聽一點像是古董, 很有歷史, 碗蓋我們有仔細算了一下, 共有八個地方有缺角
台中的民眾真的可以接受這種收費跟享受成反比的餐廳嗎? 只是因為它叫上閤屋

唯一讓我跟Hungkai會想吃第二次的就是龍蝦濃湯, 湯頭還不賴
但也是自己端回來煮就是了, 我們煮的機器還是壞掉的
因為在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熄火時才發現, 它根本沒有辦法熄火
我就看著她直接用抹布蓋在火上, 嚇壞我了~~
之後要再煮濃湯時我就去要求換個新的

進上閤屋之前我們就有看到生蠔, 雖然我不敢吃
Hungkai吃個幾個感覺上才有比較划算, 但我們在裡面一直繞就是沒有看到生蠔
還是Hungkai問了廚師才從旁邊拿出來, 一副就是你不問就當你自己自動放棄的樣子
我們剛開始吃沒多久, 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拜食物上漲所賜, 上閤屋也有漲價了, 但是
當他們餐盤上的食物空了之後, 卻不願意即時補上
像是吃到最後, 我真的一整個要爆炸
他的冰淇淋只有六種口味, 六種只要好吃也還很不賴
但是中間四種口味有兩個是空的, 而最邊邊兩個雖然是滿的, 但你知道為什麼是滿的嗎?
因為挖不動, 我想吃的口味沒有了, 所以我反應給她們
換來的答案是 "他們也沒有了" 我知道她們是騙我們的, 我問到這個答案之後真的很失望
如果有冰淇淋, 我可能後來還會吃的蠻開心的
但是奇檬子到了最後再加成的結果是糟的不能再糟

即使這間的水果跟飲料還不錯, 但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這些東西呀!

吃"歹"也要逗相報, 台中還是夜市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