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Hungkai搭高鐵回高雄, 我們回家拿了戶口名簿就驅車前往戶政事物所
雖然我知道登記結婚要準備大頭照,
但是說真的,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要重新換一張身分證

然後由於我的懶惰, 沒有去照新的大頭照,
上個月去補發的時候我跟那位阿姨盧了一下, 還是用我原來的照片
這次可不行了, 所以我花了一百元照了張沒有底片的大頭貼
還是用傻瓜數位相機照的, 重點是我還綁了個很可愛的髮型...= =

可能是因為在鳳山的關係, 他們的戶政人員沒有辦過英文的結婚證書
所以我們足足為了那張英文證書等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我的戶口遷出的時候, 心裡還有點酸酸的
新的身分證後面, 配偶欄裡面多了個人名
我已經是劉太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