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食記, 就會有主觀的成份在

上禮拜真的是吃大餐吃過頭了 (小腹又變大了些, 如果真的大腹便便我倒是也吃的理直氣狀些..:p)
Bellini CAFE, Dozo, Little Italy這三家餐廳
美味的程度就如同上述的排序, 比較遺憾的是我們吃的順序也是如此
所以越吃越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吃些什麼...= =

Bellini CAFE我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Bellini Pasta,
後來上網搜尋一下, 才知道這家頗為高檔, 很多Blog還推薦一定要點20 oz的US prime牛排 (menu上沒有唷)
我們去為於復興北路上的分店, 替我們點菜的waiter很厲害
都不看菜單的, 推薦給我們點的份量或是菜餚都十分可口
很快就可以上菜的是大蒜麵包跟凱薩沙拉, 因為其他菜會比較費時一點
所以waiter建議先點份大蒜麵包填填肚子
開胃菜點的是綜合的海鮮炸物拼盤 (我很多名字都忘了, 不過這應該可以想像菜長啥樣吧?)
精緻的菜餚總是這樣: 分量少
羅勒鮮蝦扁平麵很好吃, 但是大概只有七八口 (我們一共有七人, 一人僅得一口)
我最愛的薄片的Italy Pizza, 點了番茄起司and帕瑪火腿, 都超讚的
最後上來的是主菜, 也就是牛排,
真的是太美味了, 她還有搭配一種醬料和蒜片, 整個就是會讓你一直想吃下去~~

用餐完畢另一位waiter會端來一個盤子, 上面展示了所以今天供應的甜點
忘記我們點些啥了, 但是都還蠻好吃的
每個人平均之後大約是800左右

------------------------------------------------------------------------

隔天是跟大學同學吃飯, 主辦人高文德為啥要選Dozo這家餐廳
據他說是因為他每次回家經過就感覺這家人很多, 網路上也頗有名氣
加上離他家近, 就選定這家位於光復南路, 華視隔壁的Dozo囉

我跟Hungkai先到, 所以先看看餐廳內的環境, 是還蠻有氣氛的
樓下主要是八人座遷入式的座位, 但因為我們人太多
就換到二樓的包廂 (還要消費超過六千才行呢, 但是壞處就是包廂都是吸煙區, 空氣品質很糟)
說實在的, 價格是蠻貴的
第一盤生牛肉要360, 真的是很薄的一片, 好吃但是貴啦



這隻魷魚要420



炒海瓜子味道還挺特別的



蛋包蕎麥麵也還不錯, 還點了蠻多菜的, 但是我並沒有每一道都拍下來,
後來我一看到盤子端上桌我就拿出筷子了, 還是他們提醒我我才記得的, 哈~~

最後是我們點的豪華海陸鍋, 6-8人份要價2700
比較好玩的就是他們的生啤酒是用一種像量筒般的容器裝盛, 還蠻好玩的
吃完後大家都點了杯調酒來喝
我點最低濃度一顆星的來喝, 結果不勝酒力的我很快就臉紅了
而且超紅, 大家見識到了, Hungkai是第一次看到吧 @@
後來我去洗手間照個鏡子, 果然像個白鼻心 (除了我的鼻子以外, 都是紅通通的)

大家這麼隨意的點菜, 最後的價格當然就比較.....
平均一個人是一千大洋啦, 不過好友聚聚那種氛圍是挺不錯的!
但以食物來說, 價格並沒有直接反應在他的食材上面, 也就是感覺比較不划算啦~~

------------------------------------------------------------

星期五回台中, 之前就跟Hungkai同事約好要吃飯
是Hungkai之前帶媽吃過的Little Italy, 位於七期毫宅, 新光三越附近
我一看到這個像餐廳的城堡就覺得, 哇~好漂亮唷

看著餐廳內滿滿的人潮, 想說這家應該不錯吃, 我想Hungkai也是這麼認為的
套餐從390 + 10% fee起跳, 幾乎是以Pasta為主
5人中的4人都點了Pasta, 我點了排餐
嗯, 怎麼說, 有可能是因為先吃了Bellini CAFE, 我跟Hungkai一直認為, "不好吃"
我還在想, 台中人受得了呀!

這是一家以環境取勝的店,
也許單純以價格來說, 還可以, 但也許我久久才會想要再度光臨第二次

台中的王道呀~ 對我來說就是忠孝路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