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將近24小時, 我終於又回來這個可愛的故鄉
在飛機上一直睡不好, 下飛機之後
我在restroom摸了很久, 後來出關的時候
被質疑..."飛機不是很早就到了嗎?"
我說因為我在換衣服啦!
"為什麼要換衣服?"
我要去約會啦....:p

看到Hungkai很是開心, 看了四個多月的skype, 終於又可以見到真實的影像了
可以親親抱抱的心愛的大肚魚 :)

回到台灣已經三四天了, 但感覺上還是很像作夢一樣
第一天晚上為了慶祝交往一週年紀念, 我們去住了很高級的沐蘭總統套房
第二天匆匆回家看了爸媽之後, 便搬了一些家當回台北, 回我們這兩個月的"家"
九坪的小小套房, 有個簡易的流理台, 我真的要好好練習當家庭主婦了, 呵呵~

我喜歡跟Hungkai手牽手去買菜, 去傳統市場買菜
有時候還可以享受一下殺價的樂趣
我一直深深覺得, Hungkai的手藝比我好太多了
在他身邊, 我感覺我只能當個二廚
我得認真的當個家庭主婦才行~畢竟我已經先花大錢買了康寧的餐具
然後還費了好一番功夫把它們包裝好, 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破掉
在台灣是看不到的唷, 呵呵
等到第一次在新家下廚的時候在來張照片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