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的廟東夜市每逢週末總是人潮洶湧
(這樣說是不是逢甲比較熱鬧啊~~ 平時人就多, 假日人更多 = =)
我跟Hungkai挑了個星期四的夜晚去
晚上不太熱, 人也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

上次吃了有店面的正兆蚵仔煎, 廟東壽司屋
清水排骨麵, 金樹冰果室~ 老實說我覺得都還o.k而已啦~

這次主攻小攤販, 每次必點的就是"豐收烤蝦"
第一次吃這種不用剝殼的蝦子是在逢甲
但是在這一間, 妳可以見到老闆的用心
蝦子都是現串現烤, 烤完會將頭和腳剪去, 也順便剪去烤焦的部份
感覺這攤也很乾淨 (也許是逢甲總給我一種髒髒的感覺, :p)
位在豐收烤蝦隔壁, 好像是新開的攤, 是一中8兩炭烤雞排, 挺大一份, 49元 (2/27後 50元)
我推薦的原因除了好吃之外 (會加檸檬汁), 真的也是一間很乾淨的攤
每烤完一次就會清除架上炭烤留下的痕跡
整體看起來清潔衛生, 下次去也會在捧場的!!

在中正路口的菱角酥, 則是我跟Hungkai第一次嘗試的食物
Hungkai說這是夜市特產, 說什麼也要買一點來吃看看
他一吃就讚不絕口啦~~
菱角酥吃起來有點芋頭的味道, 有點蓋過原本的菱角味
不知道是不是外層裹了麵粉的緣故
這真的只有豐原有嗎??

台灣的小吃是王道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