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4-Silver

小喵喵肖想台折疊車很久了....:p
自從去年學弟跟我說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之前借他的MEME2被偷之後
我就傷心了好幾天~ MEME2陪我走過好多地方, 而且那是我最愛的芥末綠
詳情請見
[MEME2 & ME]全紀錄

拜這兩年單車環島風行所賜
越來越多的單車族...越來越高階的單車車款...
造就越來越高的單車失竊率

後來我就做了一些功課, 不要問我為啥非要GIANT不可
沒錯, 就是愛買GIANT, 因為我媽咪在GIANT上班ㄇㄟ
因為並非作為代步用的, 所以折疊車的輪徑當然是越大越好 :)
理所當然的我看到唯一的一款MR4

本來我以為MR4R SE比MR4 F便宜, 直到前陣子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誰叫GIANT官網都不標示價格的!!)
MR4R SE足足比MR4 F貴上20張小朋友, 真是嚇到我了
所以馬上跟娘親說要一台MR4 F, 應該下禮拜就可以到手啦~

昨天媽咪打給我, 她說我們家那邊有幫女婿做生日的習俗
原先是打算去打個金鍊子之類的
但是她們想說我們一定會以金價太貴為由拒絕
所以就以這台腳踏車當作Hungkai的生日禮物囉~~
大肚魚真的是賺到了
不過這是有但書的啦, 大肚魚得快點減個十公斤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