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說星期天要拿單子來, 在彭城堂吃過中飯後
我們就去捷安特直營店取車

在現場呆了好一會兒才有工作人員來幫你服務
請她們示範如何折疊MR4, 放入攜車袋中 (感覺好像不太優~)
不過我們只要能放入後車箱即可, 多了攜車袋反而有點畫蛇添足
收納更不方便了 :p

下午Hungkai又趁著舒適涼爽的氣溫騎出門去兜兜風
回來之後直嚷嚷著腰好酸, 屁屁好痛~~
(目前打算幫Hungkai換個allay的坐墊, 加上一個Topeak家用打氣筒)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忘記晚上七點有個聚餐!!
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六點多從家裡出發, 加上找車位的時間
到達目的地剛好七點, 那附近好多小城堡式的餐廳
住在那裡感覺好幸福, 可以天天見到這麼多美麗的建築物 (流口水ing)

Hungkai學妹去過幾次覺得不錯, 就選定了這間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進門口的第一件事, 就是跟Hungkai相約去洗手間!! 呵呵
沒想到洗手間好有鄉村風啊~ 那些擺設簡直就像我的style :p
就給她偷拍了幾張 (因為剛好帶著包包去, 我不是變態啦 @@)






就定位之後服務生送上menu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也很專業, 大大加分, 不過因為有貴賓卡, 就沒有多給10%小費, 如果像國外是可以直接放在桌上的話, 我一定會捧場捧場!!)
位子旁邊的牆上擺放許多的香料, 油品, 真是賞心悅目 :)




這裡的主餐價格介於380~650元之間, 在額外加200元就可以享用套餐
套餐包含沙拉, 湯品, 麵包, 飯後甜點和飲料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不過因為吃完麵包我覺得已經飽了一半, 再加上主餐份量很夠, 吃完一整個撐到不行
早知道午餐就不要吃太多了 @@

接下來就大致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不過名字都忘光光了, 就給她隨便取個大概 :p

沙拉
海鮮沙拉, 這個超好吃, 因為可以吃到蠻多料的, 像是燻鮭魚片, 蝦子, 西施舌, 墨魚, 佐以橄欖油調和, 再加上一些乳酪絲
食材就艷冠群芳啦~


時蔬水果沙拉, Hungkai忘了給我吃一點, 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感覺沒有很優


義式番茄乳酪沙拉, Hungkai的助理點的, 因為我本來也想點這個, 番茄加上Cheese味道真是絕配, 所以我也吃了一塊, cheese真的好好吃!



麵包

法國麵包+義式香料麵包+抹茶麵包
香料麵包沾上橄欖油和一些pepper, 我是覺得挺好吃的 (有些人不喜歡橄欖油所以不甚喜歡, 見仁見智啦~)
其他的可以搭配奶油食用, 照片上的是兩人份, 但已經有一塊香料麵包和抹茶麵包被吃下肚了 :)


湯品
番茄蔬菜湯, 有點甜甜的味道, 之前在別的地方也點過番茄蔬菜湯, 味道都相去不遠, 挺好喝的就是


蟹肉巧達濃湯, 我本身就超愛喝巧達湯的, 湯裡的料蠻多的, 喝完還想再喝說 :p


另外還有洋蔥湯是Hungkai學妹大力推薦, 但是我沒喝, 所以沒有真相, 嘻嘻~~

先來一張主餐menu的照片 (紅肉部份, 因為我點的是牛排)


主餐
波爾多爐燒頂級菲力牛排,
我點七分熟的, 結果熟過頭了, 吃多了會有點膩, 沾的鹽又好像太鹹了一點, 所以只有o.k而已
也許該改成五分熟會比較適當!


普羅旺斯嫩煎法式小羊排,
Hungkai愛吃羊, 所以就點了小羊排, 我是個怕羊臊味的人
之前試過幾次都覺得羊臊味有點重, 所以吃了一小口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這裡的小羊排真的很好吃, 沒有羊臊味, 我都一直跟Hungkai說可不可以再來一小塊 :p


德意志香烤煙燻豬腳,
素真點的, 這份量超大, 感覺是最划算的主餐, 所以她分食了一半給大家嘗嘗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硬 (孕婦牙齒不好 = =)


普羅旺斯..鱸魚排 (白肉, 我沒有拍到menu, 所以不記得啥名字了)
Hungkai的助理分了一塊給我, 肉質很嫩, 搭配的醬料和魚肉挺對味的
(不過來這種餐廳我還是想點紅肉啦~ 呵呵~)


蒜香野菇燒烤安格斯菲力
素真的先生分了一塊給Hungkai, 老實說我只分得出來牛肉好吃不好吃, 至於安格斯菲力跟一般的菲力雖然我分不出
不過五分熟的真的比較好吃!!

甜點
巧克力慕絲, 吃起來不會膩, 還不錯!!


鮮奶酪佐水蜜桃醬汁, 加上有點微酸的醬汁, Hungkai直說好吃, 不過這是我點的, 嘻嘻~~


左邊是烤布蕾, 右邊是薄餅佐榛果冰淇淋



飲品
這張是拿鐵咖啡,
我點焦糖瑪奇朵, 想說兩杯來比較一下有啥不同, 結果我喝不出來 @@, 真是沒天份啊~
但是飲品不是重點, 是她送來飲品後放在桌上的杯墊
同行的小弟弟發現的,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了拼圖遊戲 :p
服務生說我們居然有發現這個有趣的小設計 (全拜小弟弟平常有在玩拼圖的直覺所致)






結帳完服務生多送了我們三張貴賓卡, 每個family各得一張, 皆大歡喜 :)
可是不知道下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上面的是目前貴賓卡的版本


離開前本來想好好照一下餐廳的外部, 可是已經熄燈了, 有點小遺憾






我今天又出現食慾不振的現象, 該不會是昨天吃太多了吧?
還是又要害喜啦~ 嗚嗚~~
希望小魚干快出來跟媽咪見面好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