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蔬菜吃得太少, 腸胃蠕動不好
昨天上吐下瀉地把Hungkai嚇壞了,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胃裡的東西幾乎沒啥消化

今天就乖乖的早餐沒吃, 午餐煮個ㄇㄧㄡ ㄇㄧㄡ(粥)加蛋再配個麵筋罐頭果腹
可是到了下午肚子有點餓了, 但又不敢亂吃東西
於是就把昨天買的西瓜搬出來, 大半的西瓜就被我啃了3/4 :p
Hungkai下班後我央著他說想吃點肉 (我怎麼還是沒肉不行啊~~罪過罪過)
想要去裕毛屋買點料回來煮火鍋, 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直接去外面吃就好

阿官, 漢家園, 文心路上的潮, 聚都出爐了....但我好像有點提不起勁
Hungkai突然想到崇德路上的輕井澤, (素真推薦的, 我想應該很不錯)
我馬上就說好好好, 嘻嘻~ 食慾一整個就衝上來了
從太平出發走松竹路再轉崇德挺便捷的, 不用20分鐘就到囉~

輕井澤 鍋物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TEL: 04-2241-4598
(裕毛屋斜對面)

看到門口滿滿的人就想說完蛋了應該要等很久 :p, 但既然準備要來吃這家
等候時間就去裕毛屋晃晃好啦~~
但可能因為只有兩個人的緣故, 服務人員很快的就帶我們上樓, (免等啦)
這間餐廳價格從平價的198元起跳, 到高級海陸鍋的550元都有
加上有時候還會有鍋物的特價
我覺得不貴又可以吃的很滿足 :)
因為不想再讓胃負擔太大, 所以就跟Hungkai共點一鍋, 我們點的是霜降牛肉鍋 (NT300元)
再加點一盤小甜蝦 (NT85元)和魯肉飯 (NT15元)
(這家餐廳不必收服務費唷~ 但服務態度很不錯)


霜降牛肉很薄, 所以超微川燙一下就o.k, 沾上有蘿蔔泥的醬汁, 好吃的不得了呀~~

(蝦蝦比較晚上所以沒附圖, 大概有十來隻, 真的還蠻甜的說)

我跟Hungkai一點也沒浪費的通通吃個精光
餐後還有附烏梅汁, 酸酸的, 好喝
但是我怕一下喝熱湯一下喝冷飲胃會開始抗議
就請Hungkai幫我解決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