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kai允諾我在生小魚干之前有什麼想吃的他都會盡量完成我的心願
(揪感心ㄋㄟ *^^*)
所以晚上就決定去吃日本料理了
鑑於春山有點小貴, 就看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和壽司

和壽司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04)2201-7520

這間店比輕井澤還難訂位的感覺, 我打了兩次電話都在電話中
(Hungkai OS: 當天傍晚訂當天晚上的也叫訂位啊~ = =)
果不其然需要等個40分鐘, 我跟Hungkai只好先散步去中友晃晃

這間店的店員感覺很有原則, 明明當時等候的客人快吃完了
他們也表明要走了, 店員就是跟我們說7點半 (當時6點50左右)
我們用餐的時候再進門而未訂位的客人
一律告知今天已經沒有座位了除非有訂位, 實在是太有guts了!
這年頭不是有錢賺就盡量接待客人嗎? 還有把客人往外推的呀~~

我們看到許多人會點的嚴選壽司, 但是我跟Hungkai都有愛吃的種類
所以握壽司就直接單點, 價格平均30~40元/pc

薯泥沙拉/NT 30
上面撒了些蝦卵, 沙拉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還不錯~


章魚握壽司, 蝦子握壽司, 軟絲握壽司
章魚和軟絲超好吃, 軟絲口感綿密, 下面還鋪層海苔, 味道很搭


左邊單個的是菜單唯一寫日文的握壽司, Hungkai點的
右邊的就是我的最愛, 鮭魚握壽司
肉質超軟, 入口即化, 尤其鮭魚好大一片, 真的是大大的一口滿足啊 ^^


鮭魚太好吃了, 所以又再加點了兩個, 中間兩個是蟹腳肉握壽司
最右邊兩個是軍鑑壽司, 上方是蝦卵, 下方是鱈魚肝


炙壽司單價就比較高一些, NT 60/pc起跳
左邊是炙燒和牛, 右邊是烤干貝
建議去吃日本料理還是以海鮮為主, 和牛壽司一個要70元, 相較之下感覺鮭魚握壽司划算很多!!
烤干貝挺大一顆的, 吃起來也是很過癮 :)


味增魚湯/NT 80


飯後小甜點:紅豆紫米湯


感覺沒有點很多, 但是吃完肚子很撐!!
我覺得和壽司的醬油蠻特別的, 醬油很清
嘗起來有點甜甜的, 使得握壽司吃起來也別有滋味~
這一餐花了快800元, 本來說定食8就好了的 = =

吃飽後繼續散步去一中街買Hungkai的新鞋鞋
Nike當季鞋款75折, Hungkai看到中意的就馬上帶回家啦 :p
戰利品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