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回到高雄, 才知道南部飽受水患之苦
不免為了明天的墾丁之行打了一個大問號,
房間都訂了, 真的要cancel掉嗎?

隔天早上, 天空灰灰的, 不晴也不雨, 我跟Hungkai還是決定出發了
越往南走, 露出的藍天越多, 真的是來對了
墾丁, 我來囉~~

在枋寮稍作停留, 我們在車站前買了飲料喝
南部的物價真的好便宜, 大大一杯700cc的冬瓜鮮奶, 才25元 (好喝!)

抵達墾丁已是午餐時間, 先在墾丁大街前的麥當勞解決咕嚕嚕的肚子
就往森林遊樂區出發, 中午太熱, 去樹林裡避避暑也好
我最想去的就是觀海樓, 可以眺望整個恆春半島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 一路上都沒遇到什麼人
偌大的樓頂只有我跟Hungkai兩人
徐徐的風吹來, 好舒服~



大約三點我們check in 今天住宿的地點--夏都沙灘酒店
以前大學經過的時候, 就很想住住看, 不過對於當時的我, 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Hungkai在旅遊展的時候花了3399買了住宿卷, 然後再加1000換成1F海景房
飯店再幫我們升級到波西塔諾的1F海景家庭房,
我們的房間是最邊邊的一間, 有兩面落地窗可以望見海灘 (離墾丁大街很近, 不過到普羅館吃早餐或是去泳池就累了)

{###_imacgirl/147/1523512839.flv_###}

終於可以雙腳踩在墾丁的沙灘上, 好開心唷
上次剛回到美國的時候, 只能在Youtube上面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邊看邊流口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