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有去平溪了, 一直以來

每次去平溪,

總是跟"雨"脫不了關係



要去的前一天, 內湖還滂沱大雨下個不停
不免小小擔心了一下,
幸好, 太陽公公還是捧場地露了小臉

鑒於Hungkai已過30 (我沒有說老唷)
這次的動線就偏於休閒, 以往的三貂嶺-大華鐵道徒步行便暫停一次了~~
(也許等我到了30我也不敢這樣玩了)

松山 -(8:30 區間快)- 瑞芳 -(10:11)- 菁桐 -(12:12)- 平溪 -(鐵道徒步)- 大華 -(15:32)- 瑞芳 -(17:04 莒光)- 松山

我們這次只有走平溪到大華這一段, 不過拜施工所賜, 十分瀑布的圍籬暫時性地被拆掉了
我橋了個比較好的角度來拍



Hungkai說, 怎麼每個小站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呀~
所以我們沒有買任何紀念品, 沿路就一直吃一直吃
這禮拜因為我重感冒有掉一點體重, 我回來台灣之後的巔峰已經有達到53.5kg囉, 呵呵
(Hungkai說, 不要再胖了, = =)

這次還多了一個景點, 情人走的"靜安吊橋" :)
以前沒有情人, 當然也不會去走囉, :p



(二姐說這樣很像拍雜誌的model...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